|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亿潭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护栏网、隔离栅、锌钢护栏、桃形柱护栏网、公路护栏网、球场围网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亿潭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体育场围网@球场围栏@运动场护栏
体育场围网@球场围栏@运动场护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92
品牌: 亿潭网栏
规格: 4m*2m
网孔: 60*60
丝径: 3.8
单价: 75.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254 平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9 09:05
详细信息
体育场围网是专为体育场设计的新型防护产品,此品网体高、防攀爬能力强。体育场护栏网属于场地围网的一种,它又被称为:"体育围网",可以在现场施工安装围柱,围网,产品最大特点是灵活性强,可根据要求随时调整网片的结构,造型和尺寸。体育场围**别适用于高度4米以内的作为球场围网、篮球场围网、排球场地和体育训练场地使用。
体育场护栏网规格:
       (1). 包塑丝经 3.8mm 
       (2). 网孔 50mm x 50mm
       (3). 尺寸: 3000mm x 4000mm 
       (4). 立柱: 直径60mm x 2.5mm钢管 
       (5). 横柱: 直径48mm x 2mm钢管焊接 
       (6). 连接方式 :焊接 
       (7). 防腐处理 : 热浸塑
体育场围网防腐处理:电镀、热镀、喷塑、包塑、浸塑。
体育场围网优点:具有防腐、防老化、抗晒、耐候、色彩鲜亮、网面平整,强力张紧,不易受外力撞击变形、现场施工安装、灵活性强(可根据现场要求随时调整造型和尺寸)。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一字扣盘扣代理加盟 中缝针车城一字扣怎么样

一字扣盘扣代理加盟中缝针车城一字扣怎么样泉州市中缝针车城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一字扣生产的专业公司,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苏厝村恒利针车城,交通便利。中缝针车城创立于2001-03-08,经过快速的发展,凝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

我去派出所咨询办理暂住证需要哪些资料,警察因为我住的地方没有门牌号,他直接就给我

我去派出所咨询办理暂住证需要哪些资料,警察因为我住的地方没有门牌号,他直接就给我拒绝了说没有门牌号不能办理暂住证,我说还有其它解决办法吗?他直接说那你出去租房找个有门牌号的回答:您好,请按照公安机关的规定办理。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